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重要?哪一家最适合您?

 

  现在很多的企业都在参与成都拓展培训,大多数的高层领导都认为只有通过特殊培训,锻炼员工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以及团队精神,相信只有这样企业才会发展的更好吧。

  拓展培训越来越被很多的企业认可,但是同样的因此使得拓展培训公司也越来越多,目前的拓展培训市场上可以说是鱼目混杂,很多企业在选择拓展培训公司上总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当然也会有不少的公司不会选择拓展培训公司,很多人想知道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小编认为排名不重要,毕竟评测的标准不知道,找一个适合您的才最重要,今天山美特拓展培训就把如何选择拓展培训公司跟企业团队详细的说下:

  众人之所以把体验式培训和户外运动混淆,大概是因为体验式培训一直以“自然为背景,山水为舞台”的情景模拟手法,在外形上造成了客户的误解。的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业包括了户外运动中诸如攀岩、越野、漂流、徒步等项目,但是它并不是户外运动那样单纯以锻炼身体,或者竞技为目的,而是经过成都拓展培训公司精心设计和策划,以挑战心理为主和团队合作为核心的培训目标,因此有本质上的区别。

  山美特户外体验式培训运用体验式学习理论以及心理学相关理论,通过建构主义教育思想具体化学习任务,最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呈现,这弥补了传统教育的纯理论模式的不足。这使学员能在情景模拟的实践过程中学习理论知识,或体验管理艺术等等。因此,成都拓展培训体验式培训在培养团队精神和促进个人全面发展,都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培训模式。

  山美特培训公司鉴于与传统教育模式的不同,体验式培训更倾向于把课程放在户外。在风光旖旎的自然环境中,给参训人员提供一种更良好的氛围,也有别于参训人员的工作环境,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参训人员在这样一个轻松的环境中也具备更多的参与培训的心理需求,才能更有效的达到户外体验式培训效果

  山美特户外体验式培训运用体验式学习理论以及心理学相关理论,通过建构主义教育思想具体化学习任务,最终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呈现,这弥补了传统教育的纯理论模式的不足。这使学员能在情景模拟的实践过程中学习理论知识,或体验管理艺术等等。因此,体验式培训在培养团队精神和促进个人全面发展,都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培训模式。

  温馨提示:挑选拓展公司的时候千万别图“便宜”。安全无价、培训效果无价就不说了,风景宜人的景区里建一套精品拓展基地,让参训者心旷神怡之中轻松愉悦地学习和体悟,多掏些培训费肯定是值得的。还要,具体价位不方便透漏,但一个讲师级培训师的“出场费”和一个户外活动领队的相比,平均到每个参训者身上,二三十块钱的差价是肯定有的。别为这几个小钱损失了整个拓展训练的效果。山美特——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