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  西安  上海  广州  
 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团队 > 教练团队 > 山美特师资团队介绍——夏伟林

夏伟林

 

 

从业时间:

培训技巧及理论功底扎实,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培训风格热情、细腻、责任心强,善解人意,亲和力好。

累计主带:
师资介绍

mxcpxwl.jpg

姓名:夏伟林


♦高级级拓展教练

♦中国登山协会认证初级户外指导员

♦中国红十字会认证初级救护员

♦初级水上救生员


具有团队管理和职场培训的深厚积淀,形成了其任何情况下收放自如的控场能力,清新自然、极富亲善力的语言风格,善于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启发学员作深层次的思考,深受学员的欢迎。


培训特色:

培训技巧及理论功底扎实,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培训风格热情、细腻、责任心强,善解人意,亲和力好。每一次培训总能与学员充分互动,创造出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富有大型团队组织培训的经验,曾多次组织策划百人以上的培训活动,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特别善于调动学员的投入感和参与感,在项目回顾时能够充分地引导学员思考交流,使培训目标的达成流于自然,性格开朗随和,善于激励。


上一位教练: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