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名称】 :企业运营管理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将有效地协助企业完善运营 管理模式,对企业运营管理领域的问题进行诊断、 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从而帮助企业吸取经济变革 的新因素,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为企业创造 出可持续性的竞争优势,使企业能在竞争中保持长 期主动性,进而提高经济效益。

【课程设置】 :企业发展战略、企业变革与创新、企业 规划与管理、企业科学管理模式、公司治理与组织 体系建设、企业危机管理、企业文化扩张模式、新 经济时代的企业竞争力打造、企业持续赢利模式的 建立等。

 

【课程名称】 :人力资源管理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在经济学与人本思想指导下, 帮助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和规划,人员的招聘、甄 选、培训、管理和发展等方面,对企业内外相关人 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企业当前及未来发展的 需要,通过人力资源的发展推动组织发展,保证企 业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

【课程设置】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规划、人 力资源预算与成本分析、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企 业培训管理、企业薪酬福利设计、员工发展与职业 生涯设计、岗位分析、招聘管理、面试技巧、培训 系统设计与实务、企业内部讲师训练等。

 

【课程名称】 :客户服务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主要在服务理念、服务模式、服务方法及技巧等方 面,帮助企业建立科学而完善的服务模式,通过高品质的服务方法及技巧 提升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使企业的客户体验到无处不在的满意 和可信赖的贴心感受,并最大程度地巩固和发展企业与客户的良性合作关 系,从而取得竞争优势。

【课程设置】 :优质服务模式与服务理念、卓越客户服务管理、客户满意与忠 诚度管理、客户服务技巧、顾客投诉处理技巧、售后服务、呼叫中心电话 服务技巧、服务礼仪与亲和等。

 

【课程名称】 :市场营销与推广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根据中国市场特点,结合 国际先进的市场营销专业理论,从企业整体营销 战略出发,在市场面、制度面、技巧面,以及从 营销个体到营销团队等方面,为每一家企业量身 定做专业营销课程,帮助企业提升营销业绩,实 现营销战略。

【课程设置】 :营销策略与管理、客户导向销售模式、 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调研与分析、渠道管理与 经销商管理、消费心理与消费行为学、销售团队 管理与发展、营销人员技能训练、大订单管理与 大客户销售、销售技巧与策略、情景谈判技巧等。

 

【课程名称】 :领导力与管理技能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为企业管理人员提供必备的综合管理技能训练,使管理人员 深入了解各自的领导行为风格,提高自身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有效地 促进横向与纵向的沟通,并从不同的角度对管理者的能力进行全方位的修炼。

【课程设置】 :领导力与领导艺术、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班组管理、中层/基层管理 人员技能提升、管理人员角色认知、部属培育与激励、跨部门沟通与冲突管理、创 新思维与问题解决技巧、卓越管理、执行力提升、企业教练等。

 

【课程名称】 :个人素养与职业化塑造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通过对企业员工个人素养的提升和职业化的塑 造,使员工在知识、技能、观念、思维、态度、心理等方面符合企业 的规范和标准。通过对员工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目标的有效整合,实 现员工与企业的同步发展,从而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度和忠诚度, 达到以“优秀的员工创造优秀的业绩”来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并 实现企业的发展战略。

【课程设置】 :职业人士心灵保养与阳光心态、职业生涯规划与个人成长、 职业形象与商务礼仪、成功人士职业化修炼、情绪管理与压力舒解、卓 越沟通、人际关系拓展技巧、情商管理、商务演讲与呈现技巧、高效 时间管理等。

 

【课程名称】 :营业店面管理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主要从营业店面运营和管理入手,在人、财、 物、现场、团队等方面帮助企业对营业店面进行改善,提升营业店面 运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营销能力,从而最终实现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提升 企业形象。

【课程设置】 :店铺运营管理、营业厅可视化管理、营业厅现场督导及管 理技巧、交接班管理、安全管理、排班管理、后台管理、金牌营业厅 经理(店长)综合技能提升训练、营业店面服务营销技巧、营业厅早 会技巧等。

 

【课程名称】 :财务管理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课程从企业运营角度来看财务管理,将 财务管理的相关知识、工具、模型与国内外成功企业的财 务管理经验融入到企业的实际经营管理中,帮助企业掌握 全面的现代财务管理方法,构建科学合理的财务管理体系, 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与运营风险。

【课程设置】 :全面财务管理、集团财务管理、财务战略规划、 企业经营风险与内部控制、财务经理人的财务管理、非财 务经理的财务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全面成本管理与控制、 采购成本控制与供应商管理、企业ERP成功的方法与策略、 新会计准则体系与应用等。

 

【课程名称】 :行业专题与专业技术系列课程

【课程特色】 :本系列可针对各个企业的行业类别、企业需求和培训期望, 个性化的为每一家企业量身订做专属的行业专题培训和专业技术课程。

【课程设置】 :通信、电力、银行、保险、证券、制造等行业的个性化专 题培训课程,以及其它专业技术课程,如:企业高级项目管理、研发 项目管理、企业技术创新管理与发展、新产品创新与规划管理、非项 目经理项目化管理的核心技能、研发流程组织管理与项目周期控制、 绿色产品经理人、6S推行实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