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评价 >中建总公司:促进队员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共青团员的团队精神、坚毅性格及企业责任感

中建总公司:促进队员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共青团员的团队精神、坚毅性格及企业责任感

 

为庆祝中建总公司组建25周年,加强院领导和团员之间的沟通,促进团员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培养共青团员的团队精神、坚毅性格及企业责任感,5月11日,由院团委组织的“团队协作与高效沟通”体验式培训在新都山美特培训基地展开。

培训当天,院在蓉团员及部分领导40余人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体验了穿越丛林、宇宙泥浆、空中单杠、毕业墙等项目培训。培训中,他们发扬吃苦耐劳、不畏困难的精神,积极参与、勇敢尝试,在各个项目中皆取得良好成绩。

被队员们视为惊心动魄的乃“空中单杠”项目,在此项目培训中,他们克服畏惧高空心理,奋力攀上8米高铁架,突破个人心理极限,完成了勇敢一跳,为提升个人心理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空中单杠所不同的是“穿越丛林”、“毕业墙”培训则充分体现了集体的力量。“加油,加油……”在一阵阵鼓励声中,一个接一个的队员踩着“墩子”的肩膀,努力翻越毕业墙。在“墩子”周围,一些队员高举双手,围成半圆型,为“墩子”、为翻越墙的队员做支撑保障,形成了一弧人工围墙,将全体队员们的心紧紧相围、相连在一起。你推我拉,你上我下,在快速、急促的氛围中队员们成功翻越了毕业墙,取得了“9分36秒”的好成绩,远远低于教练要求的15分钟,顿时,场地上一片欢呼,由此也为拓展训练圆满落下帷幕。“毕业墙”训练使队员们认识到了集体的力量,为培养一支高效、团结、奉献的优秀团队打下基础。

团员们一致认为,开展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对自身的一种挑战,突破了个性弱点,锻炼了自我,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少团员表示,本次拓展训练在人生中尚属首次,印象颇深,意义显著,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此次体验式拓展训练活动是院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于团旗之上为总公司25岁的“生日”的到来贺礼添彩,昭示了他们热爱企业、勇于拼搏、追求进步的朗朗之心!同时本次活动更为今后我院培养优秀团员青年、提升沟通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队伍团结,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品质坚毅、素质过硬的优秀团青队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源网页快照

  版权声明:本栏目文章全部原文节选自互联网,如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

 

相似案例
相关推荐: 成都素质拓展   沈阳拓展培训   拓展运动   团队拓展   成都拓展基地   长沙拓展培训公司   188餐饮加盟网   拓展培训公司   杭州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亲子拓展   成都年会   贵阳拓展训练   成都周边拓展基地   成都企业内训公司   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天津拓展培训   无敌风火轮   广州拓展训练   抢椅子游戏规则   深圳拓展培训基地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