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户案例 > 客户案例 >【佰新康品贸易】团队凝聚力拓展活动大回顾!

【佰新康品贸易】团队凝聚力拓展活动大回顾!

如何提高团队凝聚力?

如何激发团队的潜能?

如何做好团队建设?

相信很多企业都想知道这三个问题的答案,2017年10月13日-14日,经朋友介绍与推荐,四川佰新康品贸易有限公司找到了我们。

在山美特教练的带领下,团队青白江西江月基地就这三个问题开展了一次印象深刻、收获颇多的的体验式培训!

1团队展示 (1).jpg

在七星剑阵挑战中,每一个部门所了解的信息是局限而不全面的,而这种局限与不全面将导致团队中部门间为了部门的利益而产生对抗、共计与不理解。

所以,团队内部各部门间的信息共享与沟通十分必要。

该项目对领导力、管理能力、甚至是模式复制都有着重大意义!一个项目,可以激发团队的多种优点,也能暴露出这个团队很多问题。

七星剑阵 (3)目标,领导,管理,沟通,模式复制.jpg

在天地英雄挑战中,只有高空中的队员相互配合,地面上的队友全力支持,上下一心才能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进而在工作中最大限度改善或提升团队绩效。

3安全保障 (1).jpg


(你的安全,我们保证)

4加油打气 (1).jpg

(加油,有我们在!)

团队业绩的实现与提升同样需要团队所有成员的高效协作。

5高空挑战 (1).jpg

在毕业墙挑战中,作为墩子的队员默默的支撑者几十个人踩在自己肩膀上登顶,而顶上的人也奋力的伸出双手将底下的人拉上来,这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支撑起了整个团队的成功之路。

其余的成员当然也没有袖手旁观,而是伸出双手保护登顶队员不收意外伤害。

而在登顶的各个成员也完全的信任墩子和顶上的拉人者,相信他们不会让自己摔倒,相信他们在拉的时候绝不会松手。

毕业墙 (5).jpg

通力合作,相互信任,互相支持,奋发向上,都是工作中的制胜关键!

毕业墙 (3).jpg

做好资源分配,成员之间加深沟通,再加上良好的分工协作,才能成为真正的数字英雄!

7数字英雄 (1).jpg

人的潜能没那么容易到极限,我们觉得是极限的,往往只是瓶颈,逼自己一把,突破瓶颈,超越自己,挑战不可能!

99秒 (1).jpg

赛场上的“厮杀挑战”,掩盖不了生日会上浓浓的真挚友情。

9生日会.jpg

在各项挑战中,每位队员都积极参与讨论,制定计划,气氛相当热烈,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一个团队的凝聚力是多么的重要,汗水与泪水、痛苦与欢笑交织在一起,那胜利的喜悦是无数次的跌倒与反省凝聚而成的。

z.jpg

“活动做的很好,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山美特的教练以及此次培训!”



感谢

四川佰新康品贸易有限公司

对山美特的信任!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

咨询电话:15308222237

相似案例
  • “铁血川丰 勇攀高峰”顺丰速运四川区第一季度主题拓展(第二期)

    “铁血川丰 勇攀高峰”顺丰速运四川区第一季度主题拓展(第二期)

  • “铁血川丰 勇攀高峰”顺丰速运四川区第一季度主题拓展(第一期)

    “铁血川丰 勇攀高峰”顺丰速运四川区第一季度主题拓展(第一期)

  • 破立出锋  2021三盛川渝营销部团队拓展训练营

    破立出锋 2021三盛川渝营销部团队拓展训练营

  • 走入两弹城

    走入两弹城

  • 朱德故里

    朱德故里

  • 陈毅故里

    陈毅故里

相关推荐: 超级保龄球   成都夏令营   成都团队户外活动   深圳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公司   团队建设   拓展训练   贵阳拓展训练   重庆拓展培训基地   深圳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水到渠成拓展项目   空中单杠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团建   亮剑   红心大战游戏规则   室内团队拓展   成都素质拓展   成都户外拓展基地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