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华润置地丨“润跑十月,献礼华诞”全国健康跑!

【案例集】华润置地丨“润跑十月,献礼华诞”全国健康跑!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009.jpg

2020年10月1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润置地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润跑十月,献礼华诞”的跑步活动。

同时,华润置地公司也希望通过这次五十四城联动,共五万余人参与的活动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氛围,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059.jpg

早上7:30,参赛人员陆续进场签到后,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吴秉琪总发表了动员讲话。吴秉琪指出,只有拥有良好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才能更好的履行华润置地集团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114.gif


因此,吴秉琪希望所有华润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健康状况,跟随华润置地公司脚步创造更多辉煌。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130.jpg


随后,所有参跑人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开始做起了热身活动。虽然天色还未完全放亮,但所有参跑人员已经精神抖擞,蓄势待发,虽然还做着热身活动,但都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仿佛一颗颗上膛的子弹,随时准备向目标击发。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148.gif


8点整,随着吴秉琪手中发令枪响,所有参赛人员冲出起点,健康跑开始。

本次跑步里程可能已经超出了大部分人平时所能到达的极限。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259.gif


尽管有人气喘吁吁,有人汗流浃背,也有人艰难挪动双腿,但没有一个人放弃,最终所有参跑人员均顺利完赛。

相信华润置地人身上这种面对艰难,永不言弃的精神,一定会让华润置地的未来更加辉煌灿烂。完赛后,每一位参赛人员都会领取到一张名帖,他们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上面后,贴在了背景板上。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320.gif


这一个个名帖,最终汇聚成了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的版图,这也象征着正是这一个个优秀个体点滴汇聚,最终形成了融汇百川的华润置地。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34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163413.jpg

 

 

相关推荐: 无敌风火轮   188餐饮加盟网   野外拓展训练   成都青少年拓展训练   南昌拓展训练   拓展基地   北京山美特   雷区取水   成都户外拓展训练   成都拓展训练营   西安拓展训练   拓展魔鬼训练   亮剑   户外拓展培训   长沙拓展培训   长沙拓展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   成都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户外拓展训练   愤怒的小鸟游戏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