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5351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牌教练 > 案例说 >【案例集】周末厨房丨让奋斗青年过一个有仪式感的周末!

【案例集】周末厨房丨让奋斗青年过一个有仪式感的周末!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306.jpg

四川玩味周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年轻有为的公司,其公司口号深得教练团队赞许,“让奋斗青年过一个有仪式感的周末”。


而在今天,我们将陪伴这群奋斗青年,踏上一场寻味之旅!

下车的那刻起,所有伙伴对于今天的活动都充满着好奇和期许,当听到最终环节为厨神争霸,并且还有现金奖励时,团队中仿佛点燃了炸药般。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339.jpg


可以观察到,每一位伙伴都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但是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虽说是厨神争霸,但考验的却是一个团队。随着最后一声“4”的落下,4支渴望问鼎“厨神”称号的队伍诞生。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403.gif


分工是考验团队的第一步,每支队伍,都选出了“主厨”、“墩子”、“吃货”三种角色,而其余队员就要通力配合这三位角色来完成所有的活动。在午餐环节,可以看到不少团队都已经将争霸赛中所有的人员分工都确定了下来,所有人都期待着最终环节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419.gif


来到下午,每支队伍需要使用的器具、食材和调料都已准备就绪。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434.gif


为了更好提升团队氛围,在争霸赛之前,还进行了一场互动游戏,这个游戏就是【运筹帷幄】。这让原本的睡意随着木棍一次次的敲击,消失全无。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454.gif

随着一声急促的哨音,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


首先是规则的宣读,要求一共6道菜:卤菜、干锅兔、香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番茄鱼、泰式冬阴功。每道菜烹饪时间30分钟,并且需要不同的人来烹饪,烹饪结束,鸣锣上菜。


由4位大众评审和一位专业评审组成美食评委团,将从菜名、菜色、摆盘、菜品介绍、卫生、味道五个方面进行打分。规则宣读完毕后,争霸赛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513.jpg


每支队伍都在井然有序的烹饪着每一道菜,每个人眼神中也是充满着认真。因为从此刻起,这一场对决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关乎团队的荣誉。


随着一声锣声,并伴随一声嘹亮的“上菜!”审查环节正式开始。


每一位传菜员,都小心翼翼的将每一道料理放在评委席,心中其实也充满着忐忑,每一位传菜员在介绍菜品时,也是惟妙惟肖,每一个点都不敢大意。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542.gif


4支队伍24道菜,2小时左右的审查环节宣布结束。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统计分数,每只队伍都关注着最终积分的动态。最终,食神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成功问鼎!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559.jpg


紧张的比赛后,每支队伍开始享用辛苦一下午制作出的菜肴。


美食必须配上美酒,相信每个人一下午的汗水和付出都在最后那一杯杯酒中,向每一位认真的伙伴道一声“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01026161623.jpg


一天的活动中,各位有团队拼搏的认真、有欢声笑语的动情、有各显神通的展示、有惺惺相惜的珍惜。


愿公司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做越好,红红火火。


 

 

相关推荐: 沈阳拓展培训   长沙户外拓展   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价格   拓展魔鬼训练   北京拓展培训公司   团建   北京拓展培训基地   赛龙舟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   拓展培训   成都素质拓展训练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   杭州拓展   户外拓展培训   成都拓展公司排名   赛龙舟游戏   拓展训练感想   深圳拓展培训基地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  

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