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 京 太 阳 湖 基 地

北京太阳湖基地坐落于 风景如画的 海淀区上庄镇罗家坟村西太阳湖度假村内,八达岭高速轻松直达,周边与众多景区相比邻(凤凰岭、阳台山、十三陵),是北京最大拓展培训基地和真人 CS 基地。基地占地面积 18000 多平米, 东临上庄水库、西邻小溪、清澈的泉水环绕度假村, 环境十分优美。三座椰岛座落在河面中央,置身其中,碧水蓝天触手可及。白天,满岛绿色,鸟语花香,椰风围绕;夜晚,静谧自然中一片辉煌,星空、灯火、水影交相辉映。这里是都市里的一块绿洲,绿洲中的一片芳岛。目所能及的是满眼青翠,仿佛进入了一幅极赋诗意的山水画卷中 !

太阳湖基地拥有两套完整的拓展训练设施,断桥、空中单杠、天梯、信任背摔、求生墙、盲人方阵、电网、沼泽、有轨电车、孤岛求生等所有经典项目一应俱全。培训内容涉及高空、水上、陆地三大类型, 基地更是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立体式的专业培训服务,全部由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教官执教。是目前北京设施配套、功能、档次最高的国防教育训练及拓展训练基地之一,可同时容纳 800 人进行训练。

太阳湖基地分东西两区:西区作战区,占地 100 亩,是军事实战爱好者的乐园,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目标是打造一流的军事主题训练基地;东区度假区,占地 150 亩,是都市绿洲中的一片芳岛,其中水面面积 50 亩,并有三座岛屿坐落在水中央,置身其中,碧水蓝天触手可及!西区军事主题战区现在已建成两个战场,可以进行城市反恐、丛林战、山地战等,并配有专业的野战特种兵进行指导,各种软硬件设施保证您的安全。丛林战场林木繁茂、阡陌纵横,遍布着各种战壕、掩体、障碍。在专人的指导下穿上美军实战演习的激光对抗装备,该套装备带有最先进的信息发射与接收系统,在几百米的射程内通过声音、震动、光波得知自己中弹及对方中弹的情况。城市反恐把网络游戏实战化,真人 CS ,在现实的“无间道”中过足了瘾。在模拟城市的建筑群中,上演一幕幕警匪枪战、解救人质、保护证人等惊心动魄的网络游戏场面,由您自己组建战队,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采取冲锋、防守、围剿、包抄、诱敌深入等各种军事策略,亲身感受那生死悬于一线、千钧一发的时刻!

基地拥有完善的会议展览设施,各种不同规格的会议室能满足您不同的需要,并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设计布置,可容纳数十人到数百人的会议需要。基地设有标准间 123 间、豪华标准间 47 间、套房 3 间、 vip 贵宾房 5 间;并拥有餐厅、宴会大厅、包间 15 间,可同时容纳 400 人就餐。由名师主灶,经营各种特色佳肴:北京烤鸭、生猛海鲜、鲍鱼翅、江湖菜等,让您吃得过瘾、回味无穷!那绍兴的独特水上交通工具现在也可以在北京看到了,度假村独家引进了四条乌篷船,可以在船上一边欣赏湖光潋滟,一边与亲朋好友推杯换盏。基地还设有台球、垂钓、茶座、洗浴、桑拿、足疗、保健、歌舞演绎、 KTV 包房、沙壶球、气悬球、游艺机、射箭等康乐项目,让您真正体验休闲和放松的乐趣,是企事业单位会议培训、拓展训练、 CS 野战、野外定向、休闲度假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