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远 玄 真 培 训 基 地

清远玄真基地位于清新县城北侧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区内,距清远市区约二公里,基地内设有拓展训练区、CS野战区、激情漂流区、二龙谷探险区、瑶家风情乐园、冰雪梦幻乐园、大型山水泳场、烧烤吧、垂钓园等主题区域,是企业客户培训学习、商务会议、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和品尝地方美食的理想选择地点。

 

基地拓展训练区拥有两套高空训练架,高空、地面、水上训练设施与项目一应俱全,可实施开展300余项体验式培训项目,能同时容纳400人开展拓展训练和团队活动。基地所有培训设施均经过模拟测试,无任何危险并富有挑战性和针对性。CS野战区占地近2万平方米,是野战爱好者的乐园。这里有专业的教官,优质的服务,野战使用的是新款99式彩弹枪和新型防弹头盔。极富节奏感与探险精神的"玄真二龙谷探险",从滑道平台横跨河道的钢索吊桥进入幽谷。在此,向上即可仰望溪水自密林深处,岩石隙缝间潺潺泫流而出,向下即可府瞰幽谷迷人的景致。那些清澈溪水,带着自然的灵气,从石缝间潺潺淌流出来。

 

玄真峡谷漂流被广大游客和旅游专家们称为“南粤至激漂流”、“华南第一漂"等美誉。河道全长4.3公里,糅合了奔驰漂、探险漂、瀑布漂、徊旋漂、勇士漂、逍遥漂的峡谷激流特点。河道落差位共60多处,全程漂流需时约90多分钟,驾驶双人橡皮艇,沿着峡谷澎湃的溪流,激流而下,既有惊心穿越激流险谷的激情澎湃,又有柔缓时峡岸风光,尽收眼底的诗情画意,真正让您尽情享受激流的豪情与山水乐趣。

玄真基地酒店以四星标准别墅式设计装修,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格调温馨,功能齐全。设有标准房、豪华房、蜜月套房、家庭套房共170间。另设有可容纳100多人的大小型会议室。玄真风味餐厅共有400个餐位,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由名厨主理,山间野菜、农家风味、以健康饮食为主题的饮食风格和特色,体现返朴归真、回归自然、乡土味浓的食养理念,是时下人们追求的一种新型时尚的饮食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