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 少 年 训 练

◆   生活在批评中的孩子学会批评

◆  生活在仇视中的孩子学会斗争

◆  生活在恐惧中的孩子学会恐惧

◆  生活在妒忌中的孩子学会内疚

◆  生活在包容中的孩子学会忍耐

◆  生活在鼓励中的孩子学会信心

◆  生活在称颂中的孩子学会欣赏

◆  生活在诚实中的孩子明白真理

◆  生活在公平中的孩子学会公义

◆  生活在接纳中的孩子学会爱   

◆  生活在有安全感中的孩子学会自信

中国古语“ 3 岁看老”,有相当的科学成份,它是说一个人小时候的成长与教育环境会对整个人的一生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小孩从小的成长教育是其人生的源头……

在美国: 家长从孩子小时候就让他们认识劳动的价值。

在瑞士: 父母为了不让孩子成为无能之辈,从小就培养孩子自食其力的精神。
在德国: 家长从不包代替孩子的事情。
在日本: 教育孩子有句名言——除了阳光和空气是大自然的赐于,其他一切都要通过劳动获得。

在加拿大: 为了培养孩子在未来社会中的生存本领,人们从很早就开始培养训练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

那么,在中国: 每个孩子从被父母送入学校的那一刻起,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都没有少花心思对他们进行人格的培养。按理来说,每一个孩子的素质都应该是优秀的,特别是新时代的青少年,成长在如此繁盛的时代,他们更应该与众不同,更应该文明优雅。

然而当我们走在大街上,有多少稚嫩的面孔会将手中零食的包装纸扔进垃圾箱;嘴里叼着烟,吞云吐雾,开口闭口说着脏话;为一点小争端就打架斗殴,哪怕是头破血流;在校园亦或是大街上,就恣意的谈着恋爱;进入网吧,乌烟瘴气之中,依稀模糊见到的面孔,大多是稚气未脱;走进肯德基和麦当劳,走进品牌时装店,美容美发店,高档消费及各种迪厅,酒吧等娱乐场所……,试问,哪一个角落没有未成年人年轻的面孔?年轻的孩子们,时代骄子的身影,想必你也无法否认这眼前的一切,因为这是事实。

回过来深思一下,这是为什么?是学校教育得不够呢,还是另有其因呢?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是时候考虑您的孩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了,他们的身体素质、他们的毅力、他们的勇气、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您能确定他们到底能承受多少吗?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山美特青少年训练营是山美特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素质启蒙教育的一个专项活动,是山美特结合国外的童军教育,国内优秀的青少年素质教育模式,与山美特自身的教育培训经验,聘请国内外教育专家设计的适合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素质教育和实践课程。山美特青少年训练营根据不同年龄层次和背景青少年的实际情况,有 9 大基本课程方案可供选择,并可以加入一系列专门为您开发定制的活动模块,因此每一个青少年训练营都是为您的孩子专门定制的。 你的孩子准备好了吗?有信心来接受考验和挑战吗?

山美特青少年训练营的目的:

■  提升青少年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能力,培养坚强的毅力、超强的执行力,强化青少年的心理承受力,砺练他们的斗志,使他们无比自信和坚强;

■  增强青少年团队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提升在团队中的人格魅力、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力,以及百折不挠、打不烂拖不垮的铁血精神;

■  提高青少年生活自理能力,培养思想上的自立和独立,树立对待生活与学习的正确态度,帮助青少年养成严格自律的良好习惯,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  学习和掌握各种灾害的应对规避与急救常识,使青少年能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突发状况;

■  深刻感受和体会父母及长辈为了我们成长的辛劳和无怨无悔的付出,学会感恩,懂得主动承担责任和关心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