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天的户外拓展推荐

1 高绩效团队熔炼

【适合人数】: 15-500

【适合地点】: 山美特顺江基地或其他山野、园林类场地

【活动说明】: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高绩效和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对企业和组织的发展壮大显得尤为重要。本课程从高绩效团队必备的条件和多个关键元素入手,要求团队所有成员完成一系列特定的训练项目。在项目的实施与推进中,使学员领悟本团队的优势和不足,并了解改善的方法。在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的同时,为您打造一支高绩效的卓越团队。  

2 沙盘模拟课程

【适合人数】: 15-80

【适合地点】: 各类会议室、培训室等室内场地

【活动说明】:

沙盘模拟课程源自西方军事上的战争沙盘模拟推演,是通过引领学员进入一个模拟的竞争性行业,由学员分组建立若干模拟公司,围绕形象直观的沙盘教具,实战演练模拟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在经历模拟企业发展过程中提高战略管理能力,感悟经营决策真谛。它运用独特直观的教具,融入市场变数,结合角色扮演、情景模拟、讲师点评,使受训人员在虚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全真体会企业数年的经营管理过程 , 运筹帷幄,决战商场。

3 主题情境模拟活动

【适合人数】: 20-300

【适合地点】: 山美特顺江基地或其他山野、园林类场地

【活动说明】:

主题情境模拟活动是指以特定的真实或虚构的历史事件、传说故事、影视作品等元素为课程背景,参与队员分别在课程中扮演不同角色,并按照预先设定的活动主线、内容或“剧本”倾情“演绎”,最终的活动结果将根据参与团队或参与者的不同表现而充满悬念。本课程既能达到团队建设的目的,也能让所有参与队员释放压力、放飞快乐,获得终身难忘的感观新体验!  

4 、 野外生存训练

【适合人数】: 15-120

【适合地点】: 各类山野类野外训练基地

【活动说明】:

野外生存训练是山美特根据企业个性化的需求而精心打造的大型体验式学习课程,与一般常规培训相比本课程历时更长、活动地域更广、项目更具挑战性,特别是利用自然情境,在大自然的山水之间,将精心设计的团队挑战项目与野外生存技能穿插在整个行程中,一方面让参训个人亲近自然、挑战自我,另一方面又使参训团队更具凝聚力、更重视团队协作。  

5 、 逃生避险急救课程

【适合人数】: 20-200

【适合地点】: 山美特顺江基地

【活动说明】:

灾难与意外,每天都在持续不断的发生。当不幸突然降临的那一刻,我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是否掌握了在突发情况下逃生避险的技能?本课程将通过情景模拟与现场体验的方式,让参训学员掌握遇到自然灾害及发生其它意外时的逃生避险知识,并学会如何进行紧急救护。  

6 、 企业军事训练课程

【适合人数】: 20-1000

【适合地点】: 山美特顺江基地或解放军军训基地

【活动说明】:

企业军事训练课程是山美特将传统军训和现代拓展的优点揉和在一起而成功开发的团队建设课程。本课程力求在纪律性、组织观念、竞争意识、意志力、执行力、团队协作、沟通方面取得实际成效,让广大学员通过军旅生活的深刻体验挖掘个人与团队的潜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在今后的岗位上得以更自信、更主动、更积极地投入工作,从而达到全面提升组织生产力、锤炼高效团队的终极目标。  

7 、 回归自然活动

【适合人数】: 15-300 人

【适合地点】:各类山野、湖泊、沙漠场地

【活动简介】:

徒步穿越?野外露营?无具野炊?定向寻宝?篝火晚会 ……是的,所有的这一切,您都将在这里得到体验。在两天的活动中,我们将充分的享受阳光的温暖,我们可以尽情呼吸清新的空气,将我们的每一寸肌肤将沐浴在大自然中,给我们的心灵进行一次彻底的按摩与净化,我们将摆脱工作与生活中的压力与烦恼,让我们放飞自我、回归自然,一起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