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开展党建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的重要指示!

开展党建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的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17-11-16 09:12:20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47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前言:


  开展党建活动是贯彻党的精神与重要方针的具体体现。党的十九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要求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党性觉悟和党性素质必须过硬。基层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党建工作。


  习近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关键是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从我国实际出发,遵循我国发展的逻辑,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山美特党建:


  山美特多年党建活动培训实践经验,党建课程生动具有吸引力,学员参与性与趣味性十足,深受各企事业单位的认可与好评。目前山美特又将情景式学习与党建培训想结合,独创情景党建系列课程,期待您的加入。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