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遵循十九大指示,开展党建培训!

遵循十九大指示,开展党建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8 09:29:55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2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党建培训前言:


  开展党建主题培训工作是贯彻党的精神与重要方针的具体体现。党的十九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要求我们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始终成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自身党性觉悟和党性素质必须过硬。基层组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要保持高度一致,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和发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党建工作。党建主题情境式学习运用全新培训方法,因地制宜,根据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内涵力求还原真实历史,有目的地引入或创设具有一定情绪色彩的、以形象为主体的生动具体的场景,增强学习活动的互动性,以引起参与者一定的党建态度体验,深化党建教育意义,在情境学习过程中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名族脊梁精神,提升组织党性凝聚力,建立社会主义民族信仰,坚定党的崇高使命与时代目标,从而更好地实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山美特情景党建:


  山美特结合情景学习理论策划设计党建主题学习课程,因地制宜,根据历史遗迹所具有的不同内涵还原其独有的故事性,有目的地引入或创设具有一定情绪色彩的、以形象为主体的生动具体的场景,以引起参与者一定的党建态度体验。让参与者作为故事的主角演绎历史,增强学习活动的互动性,深化党建学习活动的教育意义。

  

关于山美特体:


  山美特通过十余年的专注及对团队课题的深入研究,形成了以体验式培训、酷玩团建、户外探索、基地拓展、室内研拓等特色 产品体系,培训方式主要包括:高空体验、场地训练、野外生存、水上拓展、室内培训、极限挑战、趣味竞技、休闲活动、 亲子教育、定向越野 、旅游团建等不同类型。四川山美特户外运动公司主要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高素质的团队活动、体验式培训、管理内训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6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 ,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 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山美特秉承真诚、满意的企业宗旨,期待更多企业的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