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专业的才是最好的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专业的才是最好的

发布时间:2017-09-15 15:52:46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5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七彩田野是由明生农业倾力打造的都市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锦江区三圣花乡,面积1500余亩,分两期建设,一期约750亩。 项目紧邻白鹭湾湿地公园和中和镇,是国际城南的后花园,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毗邻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是离主城区最近的现代都市生态乐园和科技农业博览园。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七彩田野一期规划了30多个特色景点和创客空间等农业科创项目,囊括了亲子游活动、休闲旅游观光、餐饮美食茶歇、旅游商品售卖等经营内容,是一个以现代农业为主题,融合复合性休闲体验的现代都市生态乐园。

  利用城市稀缺的绿色资源,以儿童及家庭为目标人群,设置丰富的趣味体验项目;以近自然的观光体验项目,为都市人提供放松身心的现代农业休闲场所;利用园区的生态环境和配套资源,设置餐饮、特色美食、茶歇功能项目,满足游客休憩需求;将园区作为鲜机汇的互动体验平台,进行特色农产品和旅游商品展销。

  成都拓展培训基地七彩田野建成无土栽培、立体农业科技大棚约2万平米,并与省农科院、川大、川农、西南大学等知名院校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在园区内建立多个产学研基地,形成在现代农业科研教学、农产品培育、农业园区规划、农业项目孵化等多领域的全面合作。

  打造成都首个以农业及衍生产业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一个创意农业创业者、科技农业创业者、亲子教育创业者及衍生文创产业创业者的互动交流平台,为园区发展注入长久的活力与创造力。

  作为山美特成都拓展培训基地的七彩营地,是一个集农业和娱乐于一体的拓展训练的最佳地点之一。

  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 18 个自建和合作体验式培训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实训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培训师团队,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山美特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是国内率先同时也是目前少有能够使用国外专家使用全英文授课的体验式培训机构。

  山美特拥有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在发展传统拓展训练的同时,山美特依靠自己的经验,借鉴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培训思想,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户外体验式培训( Outward Experiential ) 课程体系,重新改写了体验式培训的思想体系和培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