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给你不一样的拓展体验!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给你不一样的拓展体验!

发布时间:2017-09-15 13:54:45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0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西昌市,位于川西高原的安宁河平原(四川第二大平原)腹地,是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州府所在地,也是攀西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川滇结合处的重要城市,是四川打造的攀西城市群中的核心力量。

<a href=http://www.my-summi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成都<a href=http://www.my-summi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拓展训练</a></a>基地

西昌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城市,有汉、彝、回、藏等28个民族,以汉族人口居多,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18.77%。境内有中国四大航天基地之一的西昌卫星发射中心。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作为主要成都拓展训练基地的西昌环境优美,冬季依然温暖如春,美丽的琼海,迷人的泸山,壮观的风车,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和心理感受。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除了美丽的风景之外,在这里还将会开展各种有趣的拓展训练活动,面对着山清水秀,呼吸着沁人心脾,连心情也会自然而然变得更好了。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想象一下在奴隶博物馆探秘、绳结、营地建设、野外生火及原野烹饪、篝火晚会、射箭、扎筏泅渡、急救、风力发电、溶洞探险、黑夜历练等,这些都将是不一样的拓展乐趣。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知识与趣味相融合的课程设置,每一天都丰富多彩,让孩子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观看天然溶洞的奇异景象,看见大自然的五彩献礼。勘察风力发电站,感受可以的力量。学习环保知识,珍惜资源从你我做起。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这些大量富有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无论是对您来说,还是对山美特来说,都是很有挑战性的。山美特一直力求做到最好,也一直秉持对客户“专业、价值、伙伴、共赢”的理念。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共拥有 18 个自建和合作体验式培训基地,并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实训经验非常丰富的资深培训师团队,主要以资深管理专家、教授博士领衔,山美特现有专职及签约培训师 60 多名(其中包括 9 名外籍资深培训师),是国内率先同时也是目前少有能够使用国外专家使用全英文授课的体验式培训机构。

成都拓展训练基地

截止2016年底,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40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