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参加成都拓展训练要注意哪些

参加成都拓展训练要注意哪些

 

  现在很多企业都在找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来帮助企业员工进行拓展训练,要知道这种训练需要专业的人员指导,才能发挥的更好,如果训练基地设施不科学,教练教学水平不高的话,那么在训练过程中若是遇到挑战极限的项目,那就有可能会造成意外发生,为了防止这种事情发生,学员们在训练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内容:

  参加成都拓展训练需要注意什么?

  1、运动时间不宜过长

  最好的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教练指出,参加拓展训练旨在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进行极限挑战运动时,要根据自己情况而定,同时运动时间不宜过长,并不是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要拿捏好时间的长短度,这样才不会让大家产生疲倦和排斥的感觉。

  2、着装轻便

  在参加成都拓展训练的时候,着装要轻便简洁,运动鞋最好是穿厚底的,避免崴脚或是遇到钉子等利器穿过鞋底,衣服要宽松,不要穿紧身衣服,同时训练的时候手不能放在衣服兜里,以防止磕到造成手腕骨折等。

  3、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一般在参加成都拓展训练的时候,如果大家一起互动的项目是挑战个人极限的运动,那么就要求大家在运动时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比如攀高的话,那么就要系好安全带,带上护膝等、护腕等护具,以防止剐蹭刮伤皮肤,专业的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教练在学员开始活动之前都会给大家做好安全措施。

  山美特的培训资质已经通过了国际权威培训机构 ASTD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和 ACCT (美国挑战性课程技术协会)的严格认证,并成为 ASTD 和 ACCT 的会员;同时山美特也是国内少数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 (OHSMS 、 GB/T28001) 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之一。

1505047451192352.jpg

  山美特拥有大量富有挑战性与思想性的体验式培训课程及项目,在发展传统拓展培训的同时,山美特依靠自己的经验,借鉴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培训思想,开发了有自己特色的户外体验式培训 ( Outward Experiential ) 课程体系,重新改写了体验式培训的思想体系和培训方式。

  山美特长期为超过 3000 多家不同行业的公司与企事业单位提供体验式培训与团队活动服务,各种背景的团队我们都有过经典的实施案例,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与相关行业的背景更是我们独到的优势,凭借优良的培训效果、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在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的同时也树立了体验式培训新标准。

  上述三点就是参加成都拓展训练时需要注意的内容,大家在参加训练的时候可以将上述3点作为参考,从而提高训练的警惕性,做好训练准备,大家若是想找一家成都拓展训练公司来协助全体人员开展训练,那么可以咨询成都比较有口碑的公司,这样可以帮助大家辨别出好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