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在线咨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让企业与个人互赢互利

成都拓展培训机构让企业与个人互赢互利

发布时间:2017-09-10 20:17:25 来源:山美特 访问量:12次

提交需求,免费给您发送方案与报价
  • 你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单位名称:  
  • 活动要求:  

  成都拓展培训的意义重大,一般企业做拓展的目的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意志力;挖掘自身潜能,重新认知自我,增强自信;启发创新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释放工作压力,改变自我心态;调适身心状态,直观的面对工作于生活的挑战;成都拓展培训机构众多,也为参加拓展培训的企业提供了好多选择。

  参加拓展训练的企业明显收益

  1、进一步明确和认同组织目标,增强组织的凝聚力!

  2、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

  3、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4、改进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

  5、使员工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更佳的领导与管理才能

  6、使组织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更为从容、有序!

  参加学员的明显收益: 1、 认识自身的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建自身的形象! 2、 克服心理上的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3、 调整身心状态,不浮躁,不颓废,更乐观的面对工作和生活的挑战! 4、 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5、 改善人际关系,学会关系,更为融洽地与团队合作! 6、 达到休闲减压的目的!

  山美特拓展拥有一支成熟的培训队伍

  培训师均具有国家专业资质证书和多年拓展培训经验。在多年实践中,山美特拓展创建了独特的面向个人、团队和组织的培训体系及课程,开创了个性化设计与标准化实施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注重于从体验中学习,从学习中提高视角,深层次挖掘企业人力资源中存在的机能障碍,即缺乏自信、欠缺投入、惧怕改变、逃避责任、无视结果。通过进入角色、回归自我的体验式培训方式解决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存在的功能性障碍,达到熔炼、凝聚企业价值最大化的价值观,且使参与者体验到挑战成功的快乐。

  截止 2017 年,山美特在全国范围内累计为超过4800+家以上的企业提供过团队培训服务,受训学员人数超过20万人,学员培训满意度更是超过 99%;山美特以其先进的培训模式、一流的培训质量、完善的课程体系、良好的口碑正被国内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及个人所接受和认可。

  拓展是一种深刻的时尚体验; 拓展是一种国际潮流;拓展是一种新时期体验式学习方式-边行动边学习;拓展能够考核员工表现,让新员工迅速融合企业团队;拓展能够让我们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并学会如何有效沟通;成都拓展培训机构-山美特,期待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