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 入 山 美 特

职位一:电话营销

 职位描述:

 1 以电话方式开发新客户,激发客户培训需求

 2 定期对老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维护客户关系

 任职要求 :

 1  一年以上电话营销经验,限女性。

 2  声音甜美,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较强的逻辑思维,感染力强。

  成长通道:电话营销→培训顾问→高级培训顾问→营销部经理→分公司负责人

 

职位二:培训顾问

 职位描述:

 1  通过多种渠道寻找潜在企业客户,开发不同行业客户资源。

 2  与企业客户进行深入沟通与洽谈,激发客户培训需求,达成合作意向。

 3  根据客户培训需求,制定针对客户实际情况的个性化培训方案。

 任职要求 :

 1  大专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相貌端庄大方、亲和力强,女性优先。

 3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谈判能力,头脑灵活、条理清晰、逻辑思维强。

 4  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能根据客户需求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为客户制作培训方案。

 成长通道:培训顾问→高级培训顾问→营销部经理→分公司负责人

 

职位三:大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  负责 A 类大客户的开发与关系维护,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

 2  根据客户培训需求,制定针对客户实际情况的个性化培训方案。

 任职要求 :

 1  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大客户服务经验或同行业营销经验。

 2  相貌端庄大方、亲和力强,女性优先。

 3  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谈判能力,头脑灵活、条理清晰、逻辑思维强。

 4  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能根据客户需求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为客户制作培训方案。

 成长通道:大客户经理→客户服务部经理→分公司负责人

 

职位四:营销部经理

 职位描述:

 1  根据公司年度发展目标制定部门营销计划,并严格执行公司营销策略。

 2  负责部门营销团队的建设和管理,督促、指导、协助营销人员营销工作的开展。

 3  建立、拓展、维护营销渠道和市场网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性别不限。

 2  具有实际营销经验,从事营销及营销团队管理工作 2 年以上。

 3  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演讲呈现能力。

 4  能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完成工作所需的各类报告、计划、总结、方案。

 5  具有较强责任心、善于开拓创新、富有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职业操守,为人正直。

 成长通道:营销部经理→分公司负责人→大区总经理

 

职位五:分公司/办事处负责人(二级城市)

 职位描述:

 1  根据总公司年度规划制定 分公司 / 办事处工作目标与计划 ,并严格执行总公司相关政策。

 2  负责 分公司 / 办事处 人员的招聘、培养和日常管理,督促、指导、协助 分公司 / 办事处员工日常 工作的开展。

 3  建立、拓展、维护 分公司 / 办事处所属区划内二级 市场营销渠道和市场网络。

  任职要求:

 1  性别不限、学历不限。

 2  具有 2 年以上实际团队管理经验及营销经验。

 3  具有开拓精神与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

 4  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和演讲呈现能力。

 5  能熟练使用 office 办公软件完成工作所需的各类报告、计划、总结、方案。

 6  具有较强责任心、富有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职业操守,为人正直。

 成长通道:分公司负责人→大区总经理

 

职位六:助理教练

 职位描述:

 1  协助培训师进行体验式培训的授课与户外活动的具体实施。

 2  学习体验式培训及户外活动操作细则,为下一步成长为体验式培训师作准备。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无工作经验者均可,限男性。

 2  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热爱户外运动,能吃苦耐劳。

 3  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

 成长通道:助理教练→教练→培训师→高级培训师→培训部经理

 

入职说明:

 1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发送至 hr@my-summit.com ,在得到山美特人力资源部正式电话或邮件通知后到山美特参加统一面试(非正式通知的面试恕不接待)。

 2  以上所有岗位入职后均需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带薪岗前培训(为期一周)。

 3  分公司 / 办事处负责人在总部学习 3-6 个月后,主要工作地点为二级城市。

福利待遇:

 除正常月薪外,公司正式员工还享受以下福利 ——带薪年休假 + 社保 + 每年两次公司旅游 + 生日红包 + 季度奖 + 半年奖 + 年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