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 训 师 加 盟 合 作

职位一:体验式培训师

  ◆   职位描述:

    1  根据客户培训需求完成体验式培训的前期调研并设计培训内容。

    2  负责体验式培训的授课与户外团队活动的具体实施。

    3  严格执行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及安全操作标准与流程,全力保障培训安全。

    4  体验式培训及户外团队活动的新产品开发及方案设计。

    5  结合客户培训实施情况,撰写体验式培训评估报告。

  ◆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限男性。

    2  具有 1 年以上实际体验式培训或户外团队活动带队经验。

    3  获取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拓展培训师(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4  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与授课能力。

    5  身高 1.70 米以上。

 

职位二:企业内训讲师

  ◆   职位描述:

    1  针对企业培训需求及培训课题通过多种方式对参训对象进行前期调研。

    2  撰写调研报告并根据调研情况设计针对性培训课程与授课内容。

    3  根据确定的课程内容,负责企业内训课程的授课与相关课题的具体实施。

    4  结合授课情况,对培训课程实施情况进行评估并提交培训评估报告。

    5  协助培训研发部完成企业内训新课题及相关课程的研发。

  ◆   任职要求:

    1  硕士以上学历(从业 5 年以上者可放宽至本科),男女不限。

    2  形象好,气质佳,具有优秀的表达能力与课程展现能力。

    3  3 年以上企业内训经验, 50 场 / 次以上授课经历, 5 年以上企业实际工作经验。

    4  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课题之一:企业运营管理、领导艺术与管理技能、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与推广、个人素养与职业化塑造、营业店面管理、财务管理、专业技术、客户服务……

 

说明:

  1  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及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发送至 hr @my-summit.com 。

  2  体验式培训师请自行准备三个体验式培训项目,企业内训讲师请自行准备时长为 1 小 时的任意课题,在得到山美特人力资源部正式电话或邮件通知后到山美特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