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美特体验式培训网站!
400-8888-766 在线咨询    在线方案定制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主题年会活动

无线电定向年会

 请致电:400-8888 766028-85435351 向山美特培训顾问了解更多年会信息

它类似于众所周知的捉迷藏游戏,但它是寻找能发射无线电波的小型信号源(即发射机),是无线电捉迷藏,是无线电通讯技术、现代团队活动与传统捉迷藏游戏的有机结合。

在旷野、山丘的丛林或近郊、公园等优美的自然环境中,事先隐藏好数部信号源,定时发出规定的电报信号。参加队员手持无线电测向机,测出隐蔽电台的所在方向 。

采用徒步方式,奔跑一定距离,迅速、准确地逐个寻找出这些信号源。以在规定时间 内,找满指定台数、实用时间少的队伍优胜。猎狐计划有是一种团队活动,它需要全体 队员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共同奋斗;它需要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分工、配合,需要 发扬团队的力量与智慧。

活动形式: 会议 +无线电测向 + 团队活动+ 年会晚宴
推荐场地:山美特体验式培训基地/各大风景区


微信客服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