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  西安  上海  广州  
 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拓展培训 >士兵突击

士兵突击

 

团建目的:提升士气 完美团队 目标管理 行动执行派

适合团队: 成熟型团队 高阶领导 中层骨干

适合人数:15~300

活动天数:1天

推荐场地:自然野外 培训基地

活动简介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组织是——军队。军事化管理经验,成为企业竞争、制度建设、员工忠诚等问题的学习源泉。现代组织管理中面临的各种问题,都可以从军事管理思想中找到满意的答案。通过在各种自然环境中特意设计的活动,锻炼人的勇气、意志及团队精神,让每个人在心灵和精神上都有一个新的超越——重新认识自我、认识生命的活动,让参与其中的人都能深切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军事化管理是执行力的有效保证,实行军事化管理,其目的就是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以及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进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增强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目的意义

 火线对峙(歼灭战)

在战役开始前两队同时进入战场,双方同时进攻。胜利条件是一方被消灭或到达战役规定时间时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

7战斗中1.jpg


兵临城下(攻防作战)  

在战役开始前一队进入丛林防守,另一队在战役开始后进入丛林进行搜索并消灭丛林中的敌军。胜利条件是一方被消灭或到达游戏规定时间时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

7战斗中2.jpg


尖封时刻(限时攻防)

战役开始前先分出攻、守双方,守方被要求防守某个区域并坚守一定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只要防守方的阵地上还有守方队员存活,即可判守方获胜。而进攻方将配备一名医疗兵,医疗兵的任务是救助已方的士兵,为其补充生命使其能重返战场,而且次数不限,但医疗兵一旦阵亡就将判进攻方失败。

7战士乙.jpg


绝地营救(VIP护送)

首先将战役双方分为搜索与营救两方,营救方先选出三名队员组成一个小队由一名领队带入丛林,三名队员中必须有一名为VIP,当他们进入丛林隐藏好后战役即开始。搜索队所有队员由一名领队带领从起始点出发进行搜索,搜萦队出发后五分钟营救队由另一名领队带领出发。营救队的目的是找到三名队员中的VIP,并把VIP带回起始点即可获胜。而搜索队的目的是找到并消灭营救方的VIP,只要VIP死亡搜索方即可获胜。 

DSC_0960.jpg


猎鹰计划(夺旗)

在战场内设置红、黄、蓝三面旗帜,三面旗帜呈三角形配置,每面旗相距150至200米。战役开始时,红、蓝两队各从红、蓝旗下出发,双方的任务都是保卫已方旗帜夺取对方和第三方旗帜。夺旗的方法为:首先攻到非已方旗帜下拍打旗下领队的肩头,此时领队开始计时,如果夺旗者坚守在旗下15秒而未被击毙将视为夺旗成功,领队将用对讲机通知其他领队宣布:“某队夺取某旗。”胜利条件:是一队将三面旗帜全部占领或某一方击毙了对方的医疗兵。 

DSC_0989.jpg


三国演义

故名思义在此战役中参加者将分为三队,三队呈三角布置各防守一方,每队将各配置一名医疗兵。三方在战役开始时将各自为战,在战役中任何一方都可与其它一方通过谈判达成联盟联合起来去消灭另一方。当战役中的一方被消灭后,被消灭一方的所有人员将选择加入剩余两方中的一方,成为其中一方的队员继续参加战斗,直到剩余两方中的一方被消灭或到达规定时间为止。最后被消灭的一方将判为失败,而首先被消灭的一方将判为不败,最后幸存的一方将判为胜利。  

DSC_1092.jpg


垂直打击(斩首行动)

此任务属于对攻类任务,两队的任务都是消灭对方的队长,无论双方人员损失情况如何,只要队长没有阵亡就可以战斗下去,直至一方队长阵亡,战役方可结束。如果到达规定时间,双方队长都没有阵亡,就以比较双方队长的中枪数来判定双方的胜负。

DSC00928.jpg


无间道

在战役开始前,所有队员闭上眼睛,由每队队长依次在敌方队员中选定2-3名人员为本方安插在敌方的卧底,卧底除本方队长知道外,其它任何人员均不知道卧底身份。在战役过程中,卧底需配合本方队员消灭敌方所有成员,胜利条件是一方被消灭或到达战役规定时间时存活人数多的一方胜。

DSCN1748.jpg


生死大逃亡(大逃杀)

在一片空地上,所有队员背朝里面朝外以教官为中心围成一个圈,在教官一声令下后,所有人散开跑向不同的方向,各自为战。也就是说除了自己所有的人都是敌人,必须战至最后一人游戏方可结束。让所有参与者都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人生只能靠自己,不要依赖任何人。”  

IMG_2791.jpg


深入敌后(狐狼之爪)

以二十人为例战役中双方将各挑出三名精英组成一个六人小队,而剩余十四人将组成一个战队,他们将负责防守四个固定的目标点,每个目标点有一名领队负责,每名领队身上携带一个文件包。六人组成的精英小队使用一张标有这四个目标点的地图,由队长选择自由攻击任意目标,攻击方每完全消灭一个目标点的守军将会获得该领队的文件包,文件内容由守方领队随机抽取,目标点未被攻陷前内容不得向双方透露,文件包内装有不同命令的文件, 守方胜利条件为规定时间(60分钟)内守住任何两个目标点的文件或击毙全部进攻方士兵即可胜利。攻方胜利条件为规定时间内消灭任意三个目标点的守军并夺取该点文件。 

P1240998.jpg

七雄争霸

在此战役中参加者将分为七方,七方在战役开始时将各自为战,在战役中任何一方都可与其它一方或多方通过谈判达成联盟联合起来去消灭其它方。当战役中的一方被全部消灭后,被消灭一方的所有人员可选择加入除本方以外的其它任一未被消灭方,成为其中一方的队员继续参加战斗,直到其中一方将另外六方被消灭或到达规定时间为止。最后统一六方的一方将为霸主,或最后幸存人数最多的一方将判为胜利。 

IMG_0102.jpg

预定流程

无忧服务

预定无忧· 全方位服务
  • 直通式预订流程
  • 前期调研、心理定向
  • 签署标准体验式培训合同
  • 1配1全方位服务
  • 量身定制个性方案
  • 评估回访,报告生成
安全无忧· 100%的安全保障
山美特的安全理念
  • 三大安全原则
  • 三大安全管理方针
  • 五大山美特安全保障要素
山美特的安全教练
  • 富于实战经验
  • 内部近乎苛刻的培训和考核
  • 红十字会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SST认证
山美特的安全装备
  • 进口一流专业登山器材
  • 严格而规范的器材检查
  • 定期维护、保养、更新制度
山美特的多重安全保障
  •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培训项目、拓展场地安全责任险
  • 保护装备产品责任险、山美特活动实施责任险
山美特服务保障
  • 前期服务:7*24小时咨询 1小时快速响应 前期调研服务 独立项目组支持
  • 中期服务:全程无忧服务 专车接送服务 专职后勤保障服务 多重保险服务
  • 后期服务:电子相册服务 培训评估报告 案例分享服务 俱乐部服务
专业无忧·五大核心优势
  • 国内较早从事拓展培训及户外运动的机构之一;
  • 专注体验式培训及团队课题研究十六年;
  • 博士、教授的培训师团队;
  • 全国范围共有18个自建/合作培训基地;
  • 四川率先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
食宿无忧·优选食宿
  • 优选住宿运营管理标准;
  • 优选特色美食管理标准;
  • 提供客户指定订制服务;

 

应急预案

购买多种保险;发布《参训须知》;制定安全预案、天气预案;坚决恪守安全原则

相关推荐: 成都好的拓展训练基地   拓展感悟   四川拓展培训机构   踩气球   武汉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培训基地   成都室内拓展训练   心有灵犀游戏规则   成都水上拓展训练   成都三圣乡七彩田野   2018成都拓展公司排名前十   户外拓展培训公司   雷区取水   上海拓展培训基地   野外生存拓展训练   思维拓展训练   成都哪里做户外拓展比较好   拓展训练极限60秒   户外拓展训练   成都野外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