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  西安  上海  广州  
 总部: 400-8888-766  电话: 028-85433848  手机: 13908230739

400 8888 76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课程体系 > 拓展培训 >增强团队凝聚力

增强团队凝聚力

 

团建目的:新员工激活 增强认同归属 增强凝聚力 高效沟通

适合团队: 所有团队 成长型团队 公司全员

适合人数:15~300

活动天数:1天

推荐场地:自然野外 培训基地 室内场馆

活动简介

从高绩效团队必备的条件和多个关键元素入手,要求团队所有成员完成一系列特定的训练项目。在项目的实施与推进中,使学员领悟本团队的优势和不足,并了解改善的方法。在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的同时,为您打造一支高绩效的卓越团队。

目的意义

 

企业新人融入                

通过科学的情境设计,培养新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加快新员工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调整新员工的心态以及使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在新人投入产出比上得到最优结果。

07.jpg

创新性的思维                

培养团队的创新力和打造创新的氛围把自己的团队塑造成有创新力的团队,靠创新实现高速拓展的领域。团队创新力的提升有赖于每个成员的创新行动,是团队的领导者及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06.jpg

高效沟通课程                

从沟通的六大要素入手,揭示沟通中存在的障碍,使学员充分认识到沟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立学员的沟通意识,培养良好的沟通习惯,最终掌握高效的沟通技巧。

04.jpg

发挥人力资本                

未来最成功的公司,将是那些基于学习型未来最成功的公司,将是那些基于学习型组织的公司”。唯一持久的竞争优势,或许是具备比你的竞争对手学习得更快的能力。

02.jpg

高效执行力课程                

培养团队精神并提升自我执行力、下属执行力和团队执行力的相关因素,同时团队执行力培训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方法改善现状,清晰团队目标,提高团队执行力并实现目标的能力。

03.jpg

领导力与管理                

使管理人员深入了解各自的领导行为风格,提高自身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有效地 促进横向与纵向的沟通,并从不同的角度对管理者的能力进行全方位的修炼。

05.jpg

销售团队激励                

打造一个强势的销售队伍,为企业、团体创造最大的价值,激发您销售团队的销售潜能,增强营销人员的创造力、想象力、自信力和忍耐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销售团队。

08.jpg

团队融为一体                

把您的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理念导入到您的团队之中,使您的团队真正和您的公司融为一体,从而最大化的提升和改善团队工作绩效,保证团队高效有序的运行。

010.jpg

打造高效管理                

增强课程的吸引力和队员的参与程度,从而将深奥难懂的理论变成简单易行的内容,通过体验式培训的独特效果使队员能够对课程充分消化吸收从而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

09.jpg

挑战自我潜能                

该课程将使学员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潜能,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从而激发队员的更多潜能。

01.jpg

弹出框aaa.png

   but.png

预定流程

无忧服务

预定无忧· 全方位服务
  • 直通式预订流程
  • 前期调研、心理定向
  • 签署标准体验式培训合同
  • 1配1全方位服务
  • 量身定制个性方案
  • 评估回访,报告生成
安全无忧· 100%的安全保障
山美特的安全理念
  • 三大安全原则
  • 三大安全管理方针
  • 五大山美特安全保障要素
山美特的安全教练
  • 富于实战经验
  • 内部近乎苛刻的培训和考核
  • 红十字会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 SST认证
山美特的安全装备
  • 进口一流专业登山器材
  • 严格而规范的器材检查
  • 定期维护、保养、更新制度
山美特的多重安全保障
  • 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 培训项目、拓展场地安全责任险
  • 保护装备产品责任险、山美特活动实施责任险
山美特服务保障
  • 前期服务:7*24小时咨询 1小时快速响应 前期调研服务 独立项目组支持
  • 中期服务:全程无忧服务 专车接送服务 专职后勤保障服务 多重保险服务
  • 后期服务:电子相册服务 培训评估报告 案例分享服务 俱乐部服务
专业无忧·五大核心优势
  • 国内较早从事拓展培训及户外运动的机构之一;
  • 专注体验式培训及团队课题研究十六年;
  • 博士、教授的培训师团队;
  • 全国范围共有18个自建/合作培训基地;
  • 四川率先完全按照国家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培训过程管理控制的培训机构。
食宿无忧·优选食宿
  • 优选住宿运营管理标准;
  • 优选特色美食管理标准;
  • 提供客户指定订制服务;

 

应急预案

购买多种保险;发布《参训须知》;制定安全预案、天气预案;坚决恪守安全原则

相关推荐: 拓展训练   拓展活动   室内团队拓展   成都拓展基地   北京拓展培训公司   步步为赢   团队户外拓展   成都拓展训练公司   福州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公司   无敌风火轮   杭州拓展培训基地   户外拓展培训   众志成城   亲子户外拓展活动   南宁拓展训练   深圳拓展培训基地   广州拓展训练   沈阳拓展训练   南昌拓展训练  

拓展培训项目推荐: 成都年会   红心大战   撕名牌游戏规则   数字英雄   多米诺骨牌游戏   心有灵犀猜成语   抢椅子游戏规则   驿站传书   赛龙舟游戏   击鼓传花游戏规则   棒球游戏规则   神笔马良游戏   齐眉棍规则   踩气球游戏规则   众志成城   信任背摔   水到渠成   心灵之旅   空中单杠  

热门城市: 本溪拓展   呼和浩特拓展   大同拓展   张家口拓展   保定拓展   邯郸拓展   淄博拓展   徐州拓展   抚顺拓展   鞍山拓展   唐山拓展   吉林拓展   合肥拓展   海口拓展   福州拓展   西宁拓展   哈尔滨拓展   长春拓展   兰州拓展   银川拓展   济南拓展   石家庄拓展   太原拓展   沈阳拓展   大连拓展   青岛拓展   贵阳拓展   昆明拓展   南宁拓展   南昌拓展   珠海拓展训练   湛江拓展   玉林拓展训练   扬州拓展   湘潭拓展   铜陵拓展培训   朔州拓展培训   上饶拓展   秦皇岛拓展   宁波拓展   洛阳拓展   昆山拓展训练   开封拓展   嘉兴拓展培训   黄冈拓展   桂林拓展训练   佛山拓展   东营拓展训练   大同拓展训练   常德拓展   安庆拓展   阿城拓展训练   鞍山户外生存夏令营   北京夏令营拓展   大连儿童野外夏令营   德阳暑期拓展夏令营   广安科考夏令营   广元军事拓展培训夏令营   乐山科考夏令营   泸州亲子夏令营户外拓展   眉山适合小学生的夏令营   绵阳户外拓展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