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 展 大 事 记

2001年, 公司创始人在澳大利亚工作、考察期间初次接触到拓展训练,深深被其魅力所打动,回国后于上海创立山美特拓展训练中心,致力于拓展训练课程的引进、研究、开发。

2002年, 山美特成功开发出 30 多个拓展训练项目,并得到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2003年, 山美特成都中心成立,致力于为国内外的一些知名 NGO 组织、公益社团、科研院校提供拓展训练服务。

2004年, 山美特在成都成立有限公司,开始致力于为企业、政府提供拓展训练服务;并于同年成为美国 ACCT 、 ASTD 的企业会员。

2005年, 山美特加大对新产品、新项目的研发投入,并成立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专注于新产品、新课程、新项目的研发、推广工作;同年,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初步确立了山美特团队服务产品的质量控制标准以及公司教练的考核晋升标准,使山美特的产品、服务质量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和监控。

2006年, 山美特针对企事业单位推出全系列体验式培训产品,把公司产品重新划分为体验式培训和团队活动两大产品系类,确定山美特以针对企事业单位为核心客户,以团队培训为核心业务的发展路线。

2007年, 山美特成功实施 GB28001 职业安全管理体系,重庆分公司成立;同年山美特将过程控制管理与精益管理引入公司的质量控制体系,确定了山美特体验式培训产品 [SET] 与团队服务产品 [STS] 的企业实施标准。

2008年, 山美特北京公司成立,并与 Eagle ' s Flight, Creative Training Excellence, Inc. 开始合作开发适用于中国本土企业的团队服务产品。同年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研发的项目业已突破 300 个,公司更是成功实施了多个超过千人规模的大型团队活动。

2009年, 山美特深圳公司成立,公司团队模拟训练产品 [TST] 全面上线,山美特团队技术研究院研发的项目业已突破 400 个,产品更加多样性、针对性、实效性, 公司自有独立培训基地达到 13 个。

2010年, 山美特已为超过 3000 个企事业团队提供过优秀的团队服务产品,培训过的学员更是遍布各行各业,公司可提供的培训项目更是超过 800 个,培训的效果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并成为超过 100 个世界 500 强、国有大型企业的固定培训产品供应商。

2011年, 山美特四川泸州分公司成立,并在广元、宜宾设立办事处,山美特企业培训服务能力逐步延伸至川内二级城市。

2013年, 山美特体验式培训顺江基地正式启用

2014年, 山美特正以更多的产品、更优秀的培训质量为更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团队服务产品 ……

荣获 全国十佳体验教育培训机构

2015年, 荣获 全国体验教育规范运营示范基地

公司培训总监:张德华 荣获 全国优秀体验教育师